歌名:舊情綿綿
作曲:洪一峰 填詞:葉俊麟

一言說出就要放乎忘記哩 舊情綿綿暝日恰想也是妳
明知妳是楊花水性 因何偏偏對妳鍾情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擱想起 昔日談戀的港邊

青春夢斷妳我已經是無望 舊情綿綿心內只想妳一人
明知妳是有刺野花 因何怎樣我不反悔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每晚夢 彼日談情的樓窗

男子立誓甘願看破來避走 舊情綿綿猶原對情意厚
明知妳是輕薄無情 因何偏偏為你犧性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若看黃昏到 就來想你目屎流
怎樣若看黃昏到 就來想你目屎流



淡水暮色

日頭將要沉落西 水面染五彩
男女老幼塊等待 漁船倒退來
桃色樓窗門半開 琴聲訴悲哀
啊 幽怨的 心情無人知。

矇隴月色白光線 浮出紗帽山
河流水影色變換 海風陣陣寒
一隻小鳥找無伴 歇在船頭岸
啊 美妙的 啼叫動心肝。

淡水黃昏帶詩意 夜霧罩四邊
教堂鐘聲心空虛 響對海面去
埔頂燈光真稀微 閃閃像天星
啊.難忘的 情景引心悲





寶島四季謠

春天時草山櫻花獻嬌媚 紅男綠女滿滿是
欣賞青春好芳味 輕步踏草青
清風撫弄著花片 精彩好情緒

夏天時驕陽照著碧潭邊 橋影搖來又搖去
水面砂美人魚 笑聲鬥人意
小舟洩出戀歌詩 飄飄飛上天(上:ziun¯)

秋天時芎蕉園邊秋蟬啼 黃葉落地聲輕微(芎:gin¯)
姑娘伴哥笑嘻嘻 割著望冬米
水牛表示怨妒意 踏入去水池

冬天時溫泉煙霧顯活氣 毋知霜風包四邊
一對初戀的情侶 談笑毋知時
喙食果子鹹酸甜 真正台灣味(喙:cui_)





最長的擁抱
洪敬堯 哈林

愛亮了
有一種眼神
不需要言語 就感覺到
幸福是
有一種溫柔
藏在心中 卻能深深記得牢
天黑了 再冷的心跳
時間到了就會慢慢 融化了
因為 愛在燃燒

體會你走的軌道
給你最長的擁抱

舊情綿綿 思慕的人
琴鍵上每個春夏秋冬
都像有你就在 我的身旁

舊情 我不能放布記
思慕 我心愛的人
你給的 幸福的時光
都在我回憶裡晴朗

夢再長 是有種力量推著我
不感到彷徨
心再狂 我依舊記得有段旋律
不斷在耳邊迴盪

風再大 我站在風中
感念你的好 淚緩緩下
謝謝你 給我信仰

因為你綻放的光芒
指引我找到了希望

舊情綿綿 思慕的人
琴鍵上每個秋冬春夏
都像有你就在 我的身旁

舊情 我不能放布記
思慕 我心愛的人
我希望 有你的目光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我身邊

舊情綿綿 思慕的人
琴鍵上每個春夏秋冬
都像有你就在 我的身旁

舊情 我不能放布記
思慕 我心愛的人
我希望 有你的目光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我身邊



洪榮宏 / 周杰倫 - 阿爸

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

我尚親愛ㄟ阿爸 阮想馬擱叫你一聲
唱你早日寫ㄟ歌 感情放落唱不煞
我尚思念ㄟ阿爸 換阮唱歌來乎你聽
歌聲親像燕仔 帶你返來阮這
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
不倘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燭光下
沈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 是山

我最親愛的爸爸 你給我們一個家
泡杯名叫思念的茶 淺嚐濃郁的牽掛
我尚思念ㄟ阿爸 換阮唱歌來乎你聽
歌聲親像燕仔 帶你返來阮這
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
不倘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燭光下
沈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 是山
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
不倘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燭光下
沈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 是山





『戀花』
詞:王雅君  曲:洪敬堯

一言說出就要放乎忘記你
舊情綿綿每日恰想也是你
春風吹了又停 有時晴有時雨
愛靜靜走過曾經

青春夢斷離我已經是無望
舊情綿綿心內只想你一人
濃情筆墨詩藏 淚茫茫霧茫茫
你的髮茉花香 陪我到遠方

黃昏斑駁的牆 樹蔭搖晃
來時路影拉長 帶我到未知的天涯
海岸上的浪花 悄悄的瞬間綻放
轉眼白髮 笛聲依舊在長揚

月光光倒映在窗上 在他鄉留戀著她
啊〜可憐戀花啊 再會啊再會啊

男子立誓甘願看破來避走
舊情綿綿猶原對你情義厚
濃情筆墨詩藏 淚茫茫霧茫茫
你的髮茉花香 陪我到遠方

黃昏斑駁的牆 樹蔭搖晃
來時路影拉長 帶我到未知的天涯
海岸上的浪花 悄悄的瞬間綻放
轉眼白髮 笛聲依舊在長揚

月光光倒映在窗上 在他鄉留戀著她
我的花あいしてる 再會啊再會啊

月光光倒映在窗上 在他鄉留戀著她
我的花あいしてる 再會啊再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634377 的頭像
    chen634377

    chen634377的部落格

    chen634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