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聽取自彈自唱,請先關閉網誌之音樂-右方Music欄最左方停止鈕Tks


江蕙近幾年的台語歌
在曲風上
有一些不同於往的轉變

少了點江湖味
增添一種淡淡
卻叫人低迴不已的氛圍

這首甲你攬牢牢
我很喜歡
是她自己的詞曲創作
吉他譜是我自己抓的
請大家指教
並與大家分享

有時候
我們需要的
不是忠告
不是激勵
而是一個
--緊緊的擁抱

********************************************

甲你攬牢牢

作詞:江蕙 作曲:江蕙

C | Am |Dm | G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F | Em |Dm | G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C | Am |Dm |G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F | Em A |Dm G C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F | Em | Dm G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Em | Am F | Dm G C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F | Em | Dm G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Em | Am F | Dm G C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C Am Dm G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F Em A Dm G C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F Em Dm G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Em Am F Dm G C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C Am Dm G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Em Am F Dm G C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Em Am F Dm G C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634377 的頭像
    chen634377

    chen634377的部落格

    chen634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