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本身嗓音的特性,
除了女歌手的歌,
我也很喜歡唱男歌手的歌.
王力宏.周杰倫.Tank.楊培安.蕭煌奇.盧廣仲的歌,
我都很喜歡,
但是Key會有點難搞定.

這首王力宏幾年前的經典之作_Kiss Goodbye,
我十分喜愛,
前兩年女兒還在學鋼琴時,
我請女兒的鋼琴老師幫我找譜,
不會彈琴的我,
硬是把它拼拼湊湊的學會了一半,
常常自己彈來自娛一番,
但是後半段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
希望哪天我可以整首學會,
但是還是只能在家”嚇”家裏的人!


王力宏

Kiss Goodbye

C__________Em__________Am____Am/G_________F___________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Dm7_________Em_____Am____Dm7___________G___________
每一次想開口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你的美

C________Em____________Am____Am/G_________F______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Dm7_________Em_____Am____Dm7___________G_________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 去跟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C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F____________G_____________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痛苦難以釋懷

C___________Am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_You_Goodbye

F__________G______________ 
愛情的滋味 此刻 我終於最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634377 的頭像
    chen634377

    chen634377的部落格

    chen634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