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
一個才華洋溢的年輕音樂創作人,
並擁有一副迷人的好歌喉,
從他的”非你莫屬”."專屬天使”到最新的”如果我變成回憶”,
首首扣人心弦;
尤其是”如果我變成回憶”,
歌詞令人動容,
這不只是一首感人的情歌,
更是Tank本身的真實描寫.

Tank患有某種先天性的心臟疾病,
有時他的心臟會忘了要跳動,
他的姐姐在前幾年便因此離開了這個世界,
姐姐的驟逝帶給Tank很大的傷痛與震撼,
因為姐姐是啟蒙他音樂的至親,
而他也擔心自己會像姐姐一樣,
無預警的煙消雲散......

幾年前當他以黑馬之姿出道,
一下子紅透半邊天的他,
卻因工作忙碌讓他病情惡化,
不得不暫停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
休息養病,
整個人也因此陷入低潮.

當我聽到這首”如果我變成回憶”,
我很惋惜這樣一個正要發光發熱的年輕生命,
竟面臨這麼艱困的人生難題,
而為他心疼不已!

人常常因不知終點在那兒,
而揮霍光陰不自知,
也許正因為意識到生命的有限,
他們更能把握時間好好的活在當下,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這或許是一種更真實的幸福.

聽說Tank已經完成一項手術,
醫生在他的心臟裏裝了一個電擊器,
以便在他心臟罷工時派上用場,
恭喜他!
也祝福他,
有了電擊器的幫助,
可以在音樂的創作上,
唱出自己的一片天!

TANK - 如果我變成回憶

___C______G/B_____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F_____Am___
也照慣例想你了

F___Em______
好怕一放心睡了

F___C/E___Dm7_________G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___C ____________G/B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F____________Am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F_____Em___
我還能珍惜什麼

F___C/E______Dm7________G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C___G/B______Am_________G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_________F__
留下你錯愕哭泣

C___Dm___G________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___E _________Am_________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___Dm____________G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____C___G/B__Am___G______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______F______
沒機會白著頭髮

C___Dm___G_________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______E______Am_________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Dm________G______C______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我不怪你

___C______G/B_____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F_____Am______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F____Em_____
想把你緊緊抱著

F___C/E___Dm7 ___G______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C___G/B______Am_________G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_________F__
留下你錯愕哭泣

C___Dm___G________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___E _________Am_________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___Dm____________G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____C___G/B__Am___G______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______F______
沒機會白著頭髮

C___Dm___G_________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______E______Am_________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Dm________G______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C_____G/B_____Am______G__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_____F_____C _____Dm__________G
頑固的賴在空氣 霸佔你心裡 每一寸縫隙

_____E __________Am______
連累依然愛我的你痛苦 承受失去

____Dm__________G_______C
這樣不公平 請你盡力 把我忘記



最後邀請大家一起來聆聽,
Tank的:<如果我變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634377 的頭像
    chen634377

    chen634377的部落格

    chen634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