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太年輕-原唱:藍又時/台版白色巨塔主題曲


看過日版及台版的白色巨塔,
導演的功力各有所擅,
日版對醫界的爾虞我詐.爭權奪利詮釋的相當細膩寫實,
而且劇中演員的表現直逼專業醫師;
蔡岳勲的取景及運鏡處理則有他個人的風格魅力,
我覺得整齣劇的焦點落在戴立忍不熅不火的演技,
以及方文山與黃韻玲合作的動人主題曲-曾經太過年輕;
大家都可能即將.正在或者曾經年輕,
不管是有純情浪漫如童話情節般的happy ending,
還是轟轟烈烈.偉大卻不完美的愛戀,
都一樣可以令人刻骨銘心,
而愛情貴在真心不論是否年輕,
和各位分享這首好歌!

野百合也有春天-原唱:潘越雲


潘越雲獨特的嗓音在女歌手中獨樹一格,
<天天天藍>是她在民歌時期的成名代表作,
與齊豫合唱的<夢田>至今仍有許多人翻唱,
像南方.錦繡甚至S.H.E都拿出來唱過,
這首<野百合也有春天>我很喜歡它歌詞的意境,
當熱戀時的化學作用消失時,
愛情還會剩下什麼呢?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原唱:童安格


這首<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原本是童安格寫給<飛鷹三姝>時期的裘海正唱的,
後來童安格自己重新詮釋,
我覺得整首歌聽來更耐人尋味,
是我大學時期最喜歡的歌之一.


You are not alone-原唱:Michael Jackson


這首歌的MV是Michael和他第一任妻子Lisa合拍的,
僅以此曲悼念永遠的巨星Michael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634377 的頭像
    chen634377

    chen634377的部落格

    chen634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